民主监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三大职能民主监督

桃源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访问次数:39095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下一篇

  • 5月2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童婧带领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交警大队,重点围绕交警大队缓解县城区交通拥挤情况进行监督。

    会议现场

    会上,县交警大队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政协委员们建言献策,对交警大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童婧对县交警大队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县交警大队充认识本次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有关要求,明确任务,健全机制,做到民主监督工作专人分管、专人联系,认真履职、接受监督、采纳意见,结合桃源县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注、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民主监督小组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在民主监督中发现的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收集好,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助力交警大队缓解县城区交通拥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