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三大职能参政议政

桃源县市政协委员赴常德参加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访问次数:41431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 1月4日,县政协主席童婧等12名桃源县市政协委员赴常德参加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106011.jpg

    童婧等12名桃源县市政协委员赴常德参加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5天。委员们表示,将不辜负全县人民期望和重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认真讨论报告,积极建言献策,递交高质量提案。

    202106012.jpg

    市政协委员李志刚说:“我是来自桃源的(市政协)委员,自从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我深切的感受到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一定积极参会,会后把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立足人民群众需求,重点围绕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彰显委员作为。”

    市政协委员邓元勋说:“作为市政协委员,我一定参好会,把精神领会好,把会议的精神传达好,重点围绕基础教育事业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