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活动

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访问次数:27857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县政协主席童婧,副主席向真金、范晏齐、朱建华参加。

    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现场

    学习会上,县委办原副主任、县党史办原主任罗志秋以“学习桃源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为县政协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随后,向真金、范晏齐及县政协机关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发言。


    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关党支部和各委办主任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要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确保上级要求落到实处,以新担当、新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