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桃源县政协主席童婧为点村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1     访问次数:11604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9日,县政协主席童婧到杨溪桥镇十八登村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20102212.jpg

    童婧为点村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现场

    童婧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为该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童婧要求,全村党员干部要狠抓学习,迅速掀起贯彻热潮;要狠抓党建,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守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狠抓工作落实,继续做好维稳保安、队伍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速推进十八登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102213.jpg

    童婧督导十八登村基层党建工作现场

    童婧还督导了十八登村基层党建工作。

    杨溪桥镇十八登村党组织书记蒋松树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抓好产业扶贫,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等一系列工作,把十八登村打造成山更美、水更绿、人宜居的美丽村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