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委员风采

王勇--2019年度“十佳”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9-12-30     访问次数:37491     信息来源:桃源政协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勇.jpg

    王勇,男,1976年生,龙潭镇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处主任,第十三届县政协委员。

    一、履职思路清

    一是积极参政议政。今年,撰写了《关于加强我县龙潭镇枣儿垭等断头路建设硬化的建议》等2件提案;提交了《关于在桃龙公路建设期间加强龙潭至佘家坪公路修复力度的建议》《关于加强龙潭等山区乡镇公立幼儿园建设的建议》2社情民意信息,目前投入600万元的龙潭至佘家坪公路正在整修之中,投入1000万元的龙潭镇公立幼儿园建设项目也正在进行。二是创新开拓委员工作室服务功能。积极开拓发挥工作室“五家”功能(学习之家、民生之家、企业之家、帮扶之家、委员之家),建立健全工作室制度、落实委员值班接访、加强委员建议与主任督办等举措。

    二、协商水平佳

    他针对健康扶贫、扫黑除恶、禁赌禁毒、公立幼儿园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于2019年5月、9月对卫生院、派出所、中学、交警、城管等单位开展视察,通过走访、座谈,听取汇报了解情况,提出许多有益的意见与建议。

    三、扶贫有实效

    他共帮联了3个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帮联户高福安对接落实政策补助2.4万元,个人捐助近3000元用于帮助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与入户公路建设;组织其他委员筹资万余元对本地10余户困难老人、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