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县政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访问次数:8276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25日,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政协主席童婧,副主席范晏齐、朱建华参加学习。

    202012021.jpg

    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特聘报告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常德分团成员杨亚妮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了辅导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202012022.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抓好宣传宣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组织好政协系统的学习宣传,分处组、分界别认真开展好座谈讨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成就,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把全面建设现代化桃源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要抓好落细落地。强化抓落实的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能力,锤炼抓落实的作风,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