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桃源县政协主席童婧到龙潭镇走访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10-15     访问次数:8152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3日,县政协主席童婧前往龙潭镇政协联络处、湖南省冯鑫林木油茶专业合作社落家坪猕猴桃基地,走访政协委员彭钢英、冯金明。

    phpFkiw4U

    童婧到龙潭镇走访政协委员现场

    在湖南省冯鑫林木油茶专业合作社落家坪猕猴桃基地,童婧详细了解了基地种植规模、产业发展等情况。该基地于2016年新建,种植面积150亩,主要栽种“黄绿心”、“炎农三号”两个猕猴桃品种,是我县重点扶持的扶贫产业项目。基地猕猴桃于2018年开始挂果,2022年进入丰产期,预计丰产期年产猕猴桃70万斤。基地为当地及周边农户提供季节性用工岗位100余个,与全镇542户贫困户1516人签订了委托帮扶协议,建立利益联结机制,每年按比例为贫困户分红,每年平均为贫困户增收700元以上。

    phpHZIrhJ

    童婧了解基地种植规模、产业发展等情况

    童婧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合作社发展,希望政协委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努力把合作社打造成有特色、有实力的扶贫产业标杆,为老百姓脱贫致富做出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王开美、范晏齐参加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