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组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处组活动

县政协统战系统联络组委员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17     访问次数:4057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4日,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新平带队,县政协统战系统联络组全体委员来到湖南跃宇竹业有限公司,对委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委员们一行分别察看了公司的主打商品和产品加工流水线,了解了原材料供应、生产线运行以及职工生活等情况。企业负责人刘伟利介绍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委员们纷纷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统战系统联络组贯彻落实县政协《2019年委员走访活动方案》,围绕“建强县之言、献惠民之策、尽助推之力”主题开展的走访活动,旨在开展调查研究,倾听委员心声,帮助解决实委员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